忧歌淺落   

Fireworks and anger are the oldest and most annoying people in the world.

今天才知道我怕🐶可以怕成这样

       原因是这样的。今天我们家出去吃酒,回来的时候,我一个人回的家,在一楼那里遇上了一只大金毛,本人特别怕🐶。它就守在中间,我不敢进去。在外面等了一会儿。发现它不见了,准备按电梯的时候发现它进了电梯。

       我本来都在按电梯了的,吓的一下子跑到楼梯哪里,准备爬楼梯回家,结果马上到家的时候,一只更大的🐶撞上了我(也是第一次知道,我也是会尖叫的)。我怕的赶紧往下跑,我一跑它就开始追我,它一追我我就更怕了。

      跑到了三楼的里间那里(那里有一扇门)。那只🐶的嘴上是套了一个东西的,这让我联想到了它套上这个是因为咬到过人吗?就更怕了。

      我把那个门关上以后(没有来得及关另外一扇),它就把头伸进来看了我一下,又转身走了(可能感觉到了我的害怕)。我从三楼那里坐电梯到了我家,结果它突然从电梯外面跑进来。我特别怕,冷汗都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马上跑出电梯回家,开门的时候也一直盯着它,它倒是没有跑过来,但是我一回家就绷不住情绪,拿一张纸盖在眼睛上面就哭了。在家里面躺了好久都没有缓过来,腿一直都是软的,我在沙发上哭的时候外面那只🐶还用它嘴上的那个东西敲了一下门。

      我的胆子本来就比较小,今天这么一吓,我晚上被我妈叫去买东西的时候都是让我爸把我送下楼的,整个人神经都是紧绷的,买完东西回家的时候,还有一段距离就打电话给我爸让他开门顺便看看有没有🐶在,等电梯的时候我还开玩笑说,我快要被这个🐶弄得神经衰弱了

      我现在是已经决定在去实习之前尽量避免出门了。

     真的不怕🐶的可能不理解,我就是在路上遇到一只小🐶崽都会躲在别人背后还会害怕的的那种

真的今天这个后劲太大了

评论